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實驗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實驗真有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水仙花。 

  去年寒假的一天,媽媽買回來一包像洋蔥頭一樣大的水仙花根莖,有的已經長出又短又嫩的綠芽。我想:要是全部開花,該有多漂亮呀! 

  經過剝、削等過程后把它放入了一個玻璃盆里,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給它們澆水。每當我看到它們“咕嘟咕嘟”地喝着水,我心裡特別開心!在陽光下我看到它們對我總是笑眯眯的。 

  近一個月個月後,花兒開滿了整整一盆,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白色的小蝴蝶飛落在綠草叢中,美極了!那些花的花瓣是白色的,花芯是黃色的,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春節過後,白色的花朵不見了,留下的是一盆鬱鬱蔥蔥的“大蒜”,媽媽說:“我們把它處理掉,改種太陽花吧”。真是捨不得。我把水仙的葉子剪掉后,把"洋蔥頭"埋入了另一個花盆的底部,裝滿泥土撒上了太陽花籽… 

  今年冬天,當我處理這個花盆時,驚訝地發現這些“洋蔥頭”竟然都長得非常飽滿,它們奇迹般的活了下來。直到現在水仙花仍然盛開在我家的陽台里。

您正在瀏覽: 這個實驗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實驗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