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特殊時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特殊時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特殊時期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這一段時間,甲型H1N1流感非常的嚴峻。我們每天進校門時老師都要測體溫才可以進校,並且在各班門口都有一位同學檢查體溫表格,看了體溫表格才可以進班。

  今天我們班韓濤發燒了,原來他早上在家就測出370C,進校門口裡體溫正常,第二節課課間時,任老師覺得他這節課有點蔫,不像以前那麼活潑,便讓他到辦公室測體溫,誰知,這一量竟然380C,任老師當時就急了,忙打電話給他的家長,並且讓同學們收拾他的書包送到樓下,讓他等家長來接。

  韓濤是我們班第二例發燒的人員,第一例的左尚詠發現發燒就一直沒來學校,希望他們快快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特殊時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特殊時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