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榆樹,四季風景如畫,春有春天的美麗,夏有夏天的特色,秋有秋天的成熟,冬有冬天的寧靜。

  春天。綠地上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輕輕地搖曳着長長的嫩綠色的枝條。滿園的桃花開了,一陣風吹來,滿園的桃花飄飄洒洒的落下來。

  夏天。驕陽似火,一棵棵高大的柳樹無精打採的為人們乘涼,人行道上很少有人,我們這些小孩子卻不以為然,整天圍着柳樹,跑啊,跳啊,鬧啊,玩的開心極了,一整天我們都在歡笑中度過。

  秋天。在金色的海洋中,農民伯伯們收穫着喜悅,收割機在稻田裡忙來忙去,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冬天。外面下着鵝毛大雪,天氣冷極了,可是總有一些小孩子不管外面有多冷,都要出去玩玩。於是,他們便仨一群倆一夥地跑到外面去玩;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玩的開心極了。但是到了夜晚,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我愛這四季風景迷人的景色,更愛我的家鄉,願美麗的榆樹越來越富饒。

  吉林省榆樹市第四小學五年級:潘思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