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美麗的家鄉

  第六小學五年二班 魏軍

  我的家長是吉林省洮南市,我的家鄉美麗又富饒。我去過美麗的長春,美麗的大連,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四季很迷人。

  春天冰凍消了,雪融了,小草也睡醒了,它們給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春裝。蘋果花開了,梨花開了,杏花也開了,遠遠望去,白的似雪,粉的象霞;一陣陣花香讓人回味無窮、心曠神怡;勤勞的小蜜蜂被花香迷住了,它們一起來采蜜了;蝴蝶也翩翩起舞,為春姑娘回來而慶祝。

  夏天,天氣很熱,驕陽似火,一絲風也沒有,樹枝也懶洋洋地垂着頭,狗唾趴在地上吐着舌頭喘着粗氣。有的小朋友在樹下乘涼,有的小朋友在水中嬉戲,還有的小朋友在水中游泳。夏天小男孩穿着半袖和短褲,女孩兒們穿着漂亮的連衣裙在花叢中捉蝴蝶,配上夏天的的景色,好美啊!

  秋天,是農民收穫的季節。高梁讓黃豆弟弟氣得臉變成了紫色;黃豆莢用手一摸炸開了花,像是跟手發起了進攻;玉米哥哥給水稻弟弟講笑話,逗得水稻笑彎了腰;辣椒變成了紅色,像是一個個紅燈籠。農民看見它們高興得不得了。

  冬天,是一個冰天雪地的季節,是一個快樂的季節。有的小朋友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撬,雪人讓在雪地里很可愛,它們高興地看着小朋友們做遊戲。冬天經常下鵝毛一樣的大雪,天地都變成了白色,我愛冬天。

  我喜歡家鄉的四季,我愛我的家鄉。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