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女孩子的天性吧,從小我便喜歡看雨。常常趴在窗口上痴痴的望着雨一滴一滴落下來,一看就是大半天。 

 雨,又下了。整座城市便籠罩在薄薄的雨霧中,雨像落葉一樣輕,針尖一樣細,一串串的雨落在街上,落在人們臉上。 

 不久,雨停了,屋檐上偶爾落下的一兩滴水珠“叮咚,叮咚”像一串串美妙的音符迴響在耳邊。看!彩虹姐姐出來了,她穿着五彩斑斕的紗衣在湛藍的天空中翩翩起舞。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在一旁的大榕樹為彩虹姐姐伴奏。深吸一口氣,被雨水過濾的空氣顯得格外清新涼爽。遠處,雨霧還沒有散去,白茫茫的一片,像美麗的無邊無際的輕紗,把樓房,高山和青翠的樹木遮蓋起來,只露出朦朦朧朧的影子。草地上百花盛開,爭奇鬥豔。牡丹花嬌艷的花瓣上掛這幾滴晶瑩的露珠,幾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忽上忽下的飛過來為牡丹花授花粉。 

 好美好美,令人如痴如醉。雨,點綴着一年四季,給我們帶來許多美好遐想。看,窗外的雨姍姍而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雨後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