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臍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臍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安遠,我們家鄉最著名的就是臍橙了。

  春天,我一個人在家沒事,就去我的山上玩。在山上,我發現了一棵棵臍橙樹,樹的形狀像稻穀一般,它的葉子十分茂盛,因為春天的綿綿細雨滴答滴答地下着,臍橙樹也高興的喝着這又細又甜的雨點。有過了幾天,我又來到山上,那時的臍橙樹已經開花了,是白色的,像白雲那樣白,又像一位雪白的仙女在山上跳着舞。 

  這時,我又想起了2006年的臍橙節才過兩年,如果哪天臍橙節又在我們家鄉安遠開,那我們可一點準備也沒有,那可不好辦呀!所以,我得幫那些臍橙樹抓蟲、澆水等。為的是到我們過臍橙節時更加突出表現,讓他們覺得我們江西安遠的臍橙是全世界最甜最爽的,希望我這個小願望能實現。

  終於,那秋高氣爽的秋天來了。哈,臍橙也成熟了,高高掛在樹上,真像一個個金娃娃,讓人覺得十分可愛。這時,我忍不住摘下了一個嘗了嘗,“不錯,還真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回,我的願望有希望了。

  啊-----家鄉的臍橙太迷人了,我愛你,臍橙,更愛你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臍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臍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