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身後的腳印也隨之變多了。深深淺淺,歪歪扭扭,每一個腳印都像一隻無聲的攝影機留住了我童年的往記憶。但今天我又要踩下一個腳印,讓它代表我真的長大了。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六,我一回到家,看見門緊鎖着,裡面沒有一絲聲音,我高興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我撅着嘴打開門,推門剛要進去,忽聽到背後一陣沉重的腳步聲。我回頭看去,原來是媽媽,她挑着滿滿一擔青草,正吃力地走回來。我一楞。媽媽看見我已經回來了,帶着一絲歉意笑笑說:“你回來了?我飯還沒有做。”我想到她這麼說,也許是因為……唉,都怪我以前,我怎麼那樣不體諒別人,我怎麼可以責怪媽媽做飯晚呢……想到這裡,我說:“那更好,我今天可以嘗嘗親手做的飯菜的滋味了。”說完,我推車進屋,準備做飯。我一直留心着媽媽的神情,我清楚地看到她笑了,笑得那樣會心,那樣的燦爛。 

  我忙活了很長時間才把飯做好。我把飯菜端上桌,去外面叫媽媽來吃飯。以前都是她幾次也叫不下我下樓吃飯,今天卻由我叫她來吃飯。我想到這裡,覺得心口酸酸的,我的眼眶模糊了。我和媽媽對面坐着吃飯,誰也沒有說話。我想着以前我對待媽媽的態度,怎麼那麼差,怎麼那麼不懂事?我今天體會到了媽媽是多麼辛苦,她任勞任怨,從不叫過一聲苦。對我的埋怨,她也從來就是以笑作答,不管我是對是錯,她都會儘力滿足…… 

  我長大了,我能體諒別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