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學習不怎麼樣的女生,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缺點。成長中的我生活在父母的庇護下,從來不懂得工作的辛苦,視金錢如糞土;成長中的我嬌嫩至極,受不得一點委屈,遇到一點挫折便失去了信心;成長中的我屬於領導型人物,在學校喜歡管制別人,導致同學間發生一些小爭吵。可是,我在一次事情中改正了一些缺點…… 

  記得那一次暑假,我去千代廣場補課,在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問張思琪借了一本書,在一旁看了起來。書的內容有些幽默,有些搞笑情節引得我發笑。這時,張詩雨來到了我的背後,手上還拿了一杯茶在喝,可我卻悄然不知,正當我要站起來的時候,我的肩膀碰到了她的手。頓時,我借的書,已經濕了一大半,我看着手裡的書,發獃了心想:這是我問張思琪借的書,現在給弄壞了,這可怎麼辦呀?這時我又想起,是張詩雨自己站到我身後的,又沒跟我打招呼,再說我碰翻了水,可這水是張思琪的,要怪也不能怪我。 

  正好,張思琪在一旁玩飛行棋,我便大聲嚷嚷了起來,煽動起人群:“張詩雨,你幹什麼,為什麼把張思琪的書弄濕?!你說呀!”這時張詩雨蒙了,可她一向都不喜歡爭吵,所以沒說什麼,此時的我更加得意了。這時,張思琪來了,看見我手上的書,一把奪過去,眼眶頓時紅了,指着我的鼻子,半天說不出話,終於對我說:“你怎麼回事,我一向是很信任你的……”她還沒說完,我便拿起摔在地上的杯子,拿到她眼前,對她說:“不能怪我,是張詩雨的水弄濕的,而且是她的水杯撞到我的手的,”說著,我還假模假樣的拎起袖子給他看,“你看,我的袖子都給弄濕了!”張思琪聽完后以為是真的,便把張詩雨給數落了一頓,說完還讓她明天把書的錢賠給她,張詩雨沒說什麼。第二天,她如實地把錢賠給了張思琪。 

  不 久后,我在語文書中發現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 

  華文靜,我知道書不是張詩雨弄濕的了,可她也有一部分的責任,雖然那個人逃過了要賠書的錢,可是我希望她知道,一本書損壞了不要緊,可以在買一本,但是一個人的心靈損壞了是無法彌補的。 

  看到這裡,我朝着張思琪座位的方向走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