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我充滿成功,但也有失敗。但我有一個缺點就是膽小如鼠。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有一天,媽媽去上夜班了,爸爸在家陪我。他在客廳看電視,而我在自己的房間看書。 

  正當我被書中精彩的情節深深地迷住時,爸爸打開房門笑眯眯地對我說:“嘉琳啊!爸爸有事要出去一會兒,你好好在家待着啊!” 

  “好。”我勉強笑了一下。 

  爸爸把房門一關就走了。爸爸不走吧,我還能靜心看書。可是爸爸前腳剛走我就怎麼也不能靜心看書了。 

  只聽見窗外響起“呼——呼——”的怪叫聲,我感到越來越害怕。心想:算了還是睡覺吧!我便把身體蜷成一團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我躲在被窩裡感覺安全多了。過了好一會兒,我覺得沒有什麼動靜了,才慢慢地把腦袋從被窩裡伸了出來。 

  可是我剛把腦袋伸出來就看見一束暗淡的光一掠而過,嚇得我又躲進了被子里,我在被窩裡一動也不動,連大氣也不敢出。半晌,我慢慢地把手伸出了被窩,摸到了燈的開關,按了一下,燈亮了,我連忙坐了起來卻又什麼也沒有看見。 

  正當我驚魂未定的時候,我聽見了開門聲。哎呀,壞了會不會是壞人來了,我害怕得渾身發抖,竟哭了起來,“嗚……嗚……”這時媽媽背着包走進了我的房間。看見我在哭就問:“怎麼了,寶貝。你哭什麼呀?”“媽媽,原來是你啊!嚇死我了!”我想見到大救星似的撲進媽媽懷裡,我便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完我說的一切,用手指輕輕地點了點我的額頭,笑着說:“你聽到的‘呼呼呼’的怪叫聲是風聲。而光是車燈。“ 

  哎呀,原來是這樣啊!真是虛驚一場。不過媽媽告訴我,一個人的膽子是在多說、多練中逐漸變大的。 

  俗話說:“膽小如鼠,氣壯如牛。”我就是一個從膽小如鼠向膽大逐步轉變的人,這也是成長中的我的一個小小的縮影。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