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我 

  以前,我在原來學校時,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經常放學之後不能準時回家。 

  在一個星期二,是我們英語老師的晚托班。英語老師默寫,我得了0分,老師對一些不及格的同學們嚴肅地說道:“不及格的不許回家,這一頁要抄完5遍再重默到100分后才能回家!”我聽了,嚇了一身冷汗。因為天天都是爸爸來接我的,要知道,我在家裡可是最怕爸爸的了。我心裡暗暗的想:如果讓爸爸知道我被留下來的話,他一定會打我的呀......一會兒,我便從窗戶的一角見到了爸爸的身影。我頓時嚇得魂飛魄散。不知不覺中,爸爸已在我的身後了。原來,他已向我的英語老師問清楚了緣由。我一轉身,見到爸爸正氣憤地瞪着我!我驚呆了,因為爸爸從未用這樣的眼神瞪過我。心想:這下我要完了。爸爸對我說道:“今天,你就自個兒走路回家吧!我不會”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於是,我立即抄起了那可怕的5遍英語......等我通通完成準備回家的時候,我想起了爸爸說的那一句句令人刺耳的話。於是,我一邊哭泣一邊理書包,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回了家。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忽然醒悟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我當初要是能夠認認真真的把每一課英語都背得滾瓜爛熟的話,我今天也不會默0分的啊。我不禁留下了充滿悔恨的眼淚。但我明白哭是沒有任何用的,我一定要痛改前非,從此要在學習上一絲不苟,如此,才會得到比較理想的成績。 

  回到家,我便向爸爸誠懇地承認了我的錯誤,並將我的一份新制的學習計劃詳細地向他說了一遍。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依依呀,我不是存心讓你自己走回家來的。我實在是恨鐵不成鋼啊。”“爸爸放心,我明白,我今後一定好好學習,再也不讓你操心和傷心了!”我暗暗握緊了拳頭,一字一句地向爸爸作出了承諾。 

  自從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我再也沒有在學習上耍過一丁點的小心眼了。因為我深知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為了對爸爸的承諾,為了我自己的未來,咬緊牙關,努力向知識的頂峰攀登。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