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大大的腦袋,一張圓圓的臉,閃閃發亮的眼睛,愛說話的小嘴巴和高大的身材。這就是大名鼎鼎、聰明機靈上小學四年級的我。

  說起小時候的事,我很慚愧,真有點讓我臉紅。那時,我十分貪玩,好奇心還很重。偶爾還會到鄰居家弄弄這弄弄那。這下可惹火了鄰居們,都紛紛來告狀,弄得家裡雞犬不寧。父母為我操碎了心。而且我穿着名牌卻從不愛惜,都不知錢得來不易,父母為此也批評過我。

  俗話說得好:“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這兩年來,我的變化可真不小。以往不上進的我和課外書交上了朋友。每天睡前是非要看幾頁不可,否則就睡不着覺。以前粗心的我,學習也不再馬虎了,認真仔細地做每一道題。也學會了關心他人,有一顆寬容的心。

  讓我悄悄地告訴你,我現在的習慣可比以前好多了。以前上課時,我都不舉手,現在我都能大膽舉手發言。老師都表揚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哈哈,如今,我還是班級中的好乾部一個,做老師的小幫手,也為班級做出許多貢獻,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我了!

  我的人生格言是“事在人為”。每天做好今天的事,認真完成當天的任務,努力為明天做好準備。我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