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像蘋果,甜甜的:成長像青梅,酸酸的:成長像橄欖,澀澀的……正因為有了這甜酸苦辣,生活才變得那麼多姿多彩。 

  記得在兩年級的時候,期中考試的分數下來了,“啊哈,我的數學考了一百分,耶!”我心裡喜滋滋的,像打翻了幾罐子蜜似的,心想:這可是我第一次考一百分啊!要不,我來嚇嚇媽媽?“媽媽——”我裝作很難過似的樣子,“媽媽,我……我數學只考了……”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搶了一句:“是不是很好啊!”“我只考了七十五分。”“什麼!”媽媽火冒三丈:“什麼!你不是說肯定能考九十分的嗎!現在呢,你看看差了十五分!”雖然媽媽在批評我,但我卻覺得媽媽上當。誰知“啪”一個響亮的耳光打在了我的臉上。我委屈極了,一邊哭,一邊打開書包,拿出卷子:“媽媽,我考的不是七十五分,是一百分!”可是,媽媽卻變得更加生氣了:“一百分?你不是說七十五分嗎?你覺得這個樣子很好是嗎?”我哭的更凶了,我擦着眼淚跑回了房間。我覺得自己被冤枉了:既然我都跟媽媽說了我考了一百分了,為什麼媽媽還批評我。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意識到是我的不對,我不該騙媽媽,就算靠的再好也不行,應該直接告訴媽媽我的好成績。我靜靜的坐在床上,真後悔騙了媽媽…… 

  這件事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懂得了“誠信是做人的根本,只有你對別人誠實守信,別人才會對你以誠相待。 

(四年級寫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