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我 

  2000年7月6日,我的父母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第一次睜開眼睛時我還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美妙。從第一次邁開腳步開始——我上學了!我便開始有了理想,校園的氣息激活了我的感官。 

  一眨眼,四年過去了,我升入了五年級。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踏進校園的第一個腳步開始我便陷入了回憶…… 

  想起了上一年級時我還是一個與桌子一般高的小姑娘,見到的也是和我一樣高的小同學。從那時開始,我便進入了一幅嶄新的童年的畫。我交朋友、愛學習、懂禮貌。受到老師的好評。 

  二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依然名列前茅,我還是那麼優秀、聰明。可到了三年級我卻不同了。 

  三年級,對我是那麼難。課程學不好不說,我在不知不覺中性格有了很大的改變,總覺得自己是對的,父母是錯的。然而,在三年級我所做的一切都錯了。期末考試一個85分,一個86分。這對我是一個嚴重的打擊。這也許就是小學道路上的一個無法跨越的一個柵欄吧! 

  到了四年級,我定下心來,刻苦學習,積極向上。努力與汗水凝結在一起形成了動力。它激勵着我前進,有了讓我學習的目標。終於,努力沒有白費。那次期末考試我考了第三名。我很激動,發誓五年級繼續努力! 

  回憶起來,我的小學生活真是五彩繽紛,酸、甜、苦、辣、咸 樣樣都有。今天,我背負着四年級的誓言,踏進了五年級。一首典雅的樂曲繼續奏起!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