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夏日裡,到處都是滿眼的綠色,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遠處的山巒依稀可見,近處的小溪緩緩流淌,彷彿在唱着夏日的讚歌。溪水碧綠清澈,中央盛開着潔白的蓮花,水中的魚兒在歡快的游着。

  在溪水的一邊有一個偏僻而又秀美的江南小山村,在這個山村裡有一戶和諧的人家,雖然住着又低又小的茅草屋,但生活過的十分快樂。LOOK!透過窗戶屋裡坐着一對恩愛老夫妻,他們舉杯對飲滿面笑容,眼神中流露出無盡的幸福。泛紅的臉上似乎有一些醉意,這時老翁說:“看看咱們兒子多懂事,老大勤勞樸實在地里辛勤地鋤草,雖然已是汗流滿面,但仍然一絲不苟地鋤着草。聰明的老二正在仔細、認真地編織雞籠子。再看咱那小兒子,可真淘氣,爬在地上偷偷的剝蓮蓬吃,吃着吃着還不時的咂咂嘴,那吃相和憨態真讓人喜愛。”說著說著,兩位老人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這是一戶多麼和睦快樂美好的農家啊!

  澄合礦務局小學五年級:李若愚

您正在瀏覽: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