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的品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品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樹苗的品格 

  我最喜歡到外公家了,因為外公家陽台那邊的景色太美了,讓我生愛慕之心。陽台對面是一顆柚子樹,春天凸出黃綠的新芽,夏天長得異常茂盛,好像把撐開的大傘,秋天,一個個黃澄澄的大柚子掛在枝頭,遠遠望去,好像一個個金元寶掛在枝上。 

  我依在陽台上玩着外公種的向日葵,突然,我在對面鄰居家的陽台上發現了一顆小小的“樹苗”,那顆小樹雖然細如兩根麻繩,但是它十分的挺拔,翠綠的葉子舒服地長在細細的樹榦上,靜靜地享受着細如線的毛毛雨和溫柔的陽光,細細的樹榦傾斜向外,好像在追求着陽光和雨露。 

  我連忙把媽媽叫來,一起議論着這顆堅強不屈的小樹。我帶着疑問的心情對媽媽說:“媽媽,這棵小樹是怎麼長出來的呀?種子是哪兒來的呀?” 

  “可能是小鳥拉屎把種子帶來的”媽媽看着我說 

  “可能是風把種子吹來的”我說道 

  “你知道嗎?”媽媽親切的對我說,“那棵小樹是一棵堅強的小樹,像你小時候摔了跤不哭不鬧,自己爬起來。” 

  …… 

  這時,外公走過來說道:“你們看看幾點了,要吃飯了!”我一看,都十二點了,不知不覺我跟媽媽議論了兩個小時,媽媽對我說:“你要你住,只要有決心,有毅力,任何困難都會臣服!”,媽媽的這句話讓我一生受用。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品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品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