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 標籤:影視作品作文 好看的作文 我愛看書作文 影視城作文

《烈火中永生》這部電影,是我最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 

  江姐,是我腦海里印象最深的一位女中豪傑。她在熊熊的烈火當中表現的是那樣的堅強、勇敢。江姐的精神是那樣的可佳,我對江姐的敬佩之情與懷念之情是永遠也不會抹去的,雖然現在江姐犧牲了,但她會永遠地活在我心中。江姐的意志是那樣的堅定:她的丈夫在與敵人戰鬥的時候壯烈犧牲了,當江姐路過城門時,看到敵人把自己丈夫的頭顱懸挂在城樓上時,心如刀絞,但她依然忍着悲痛,繼續戰鬥。最後因叛徒出賣而被逮捕的她在重慶的中美合作所渣滓洞的集中營里,面對國民黨反動派的嚴刑拷打,江姐寧死不屈。最終在1949年11月14日這一天,江姐被特務秘密槍殺,當時,江姐僅僅只有29歲。

  多少像江姐一樣的革命烈士,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們應該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為祖國做更多有力的貢獻。 

  這部電影令我受到了很深的教育,所以,我愛看這部電影。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的革命影視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