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魚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歷險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深海王宮裡,有一條美麗、聰慧的人魚公主,她非常討厭王宮裡的生活,整天只能孤獨的呆在王宮裡學習枯燥無味的公主禮儀和背誦文章。她非常想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可國王不讓她去,讓她在王宮裡學習。 

  有一次,國王去參加鄰國國王舉行的盛大宴會,就讓侍女服侍公主,臨走前再三叮囑侍女不要讓公主出去。 

  國王走了后,公主心想:這可是個好機會,我要珍惜這次機會,到外面闖一闖。於是,公主便絞盡腦汁地想出宮的方法。終於,她想到了。公主讓侍女盛來兩碗清水,趁侍女不注意,把催眠葯放了進去。說道:“小香,你一定口渴了吧!來,喝下這碗水解解渴吧!”侍女便喝下,沒過幾分鐘,侍女便躺在床上睡著了。公主高興地出了宮。 

  公主游啊游啊,游到了海底最深處,發現一條人魚在抽泣,公主便問她:“你問什麼要哭。”人魚回答道:“我的妹妹被章魚王抓走了,凡是被章魚王抓走的人,必有死路一條。”公主問:“為什麼?”人魚說:“章魚王想提升自己的法力,便吸取人魚的鮮血來提升自己的法力。”公主說:“那他太可惡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對付他?”人魚說:“要成為法力無邊的神仙才能對付他,想成為神仙很難,要經受太陽神和月亮神的磨難。”公主說:“我不怕,只要我們齊心協力,一定會打敗章魚王。”人魚:“那我們就上路吧。”公主點了點頭。 

  說完,她們便上路了。遊了許久,終於看到太陽神的神殿了。神殿在天上,可她們在海里,怎麼上去呢?公主想到了一個方法:“首先,我們要吃一種能變成人的海草,然後,再召喚海神把我們送上去。”她們便按照方法去做,海神把他們送上了神殿。 

  到了神殿前,太陽神正在彈着琴,公主便說:“尊敬的太陽神,我是海王的女兒妮絲,我們是來學法力的。”太陽神說:“哦,想學法力,那要經受我的磨難。”她們一齊說:“好!” 

  太陽神帶她們來到一個火山內,對她們說:“火山最裡面有一個長椅,你們坐上去,要想同一件事,否則將會掉下去被岩漿燒死,坐上一天一夜后,我自然會賜給你們法力。”說完,便走了。 

  公主和人魚坐上了長椅,便專心致志地想着救人的事情。轉眼間到了晚上,火山裡的蝙蝠開始攻擊她們。可她們全然不顧,還是想着事情。一天一夜終於過去了,太陽神便來到她們身邊說:“你們真是太堅強了,我要賜給你們“堅強”的法力。”她們道了謝,便飛到月亮神殿前。 

  神殿前站着一位如花似玉的姑娘,原來她是月亮神。人魚說:“我是小人魚,我們是來學習全部的法力的。”“想學法力,要經受我的磨難。”小人魚和公主說:“我們接受您的磨難!” 

  月亮神把她們帶到星空中,對她們說:“你們必須用一根線把星星串起來,否則你們會被隕石砸死。”於是,她們便仔細地串,不到一天工夫,她們憑藉堅強的毅力完成了。月亮神便賜予她們更強大的法力。她們終於可以打敗章魚王了! 

  她們便飛回海內把章魚王打敗了。從此,海內一切平靜,公主和小人魚還成了海的守護神呢!

您正在瀏覽: 人魚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