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長長的馬路上,有兩隊長長的隊伍在走着,那是我們學校的五年級同學要去參觀烈士陵園呢!一路我們沒安靜過,總是吵吵鬧鬧的,真的非常開心。我願意為這事高興的一天,沒想到……

  為我們輕快地走上階梯,踏上空地,一動不動站在那裡,目光卻廣溜來溜去,因為我們第一次戶外活動呢?我們先是默哀,然後少先隊員代表獻上鮮花,之後,一個老師在上面講故事。我聽着聽着,越來越難受,站不穩了,倒在了前面同學的背上,同學轉了過來,剛想指責,他卻看到了一個皮膚蒼白,口唇發紫的活死人,他嚇壞了,我也倒了下去,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扶了起來,我就迷迷糊糊的,被拉到了台旁,隱約能感覺到幾百雙眼睛,用譏笑的心態看着我,我想,我怎麼倒下了?這是夢嗎?這時,又有一雙溫暖的手幫我“按摩”,我很痛,可是什麼也不敢說,雖然還是很暈,但是卻說好了很多,但是,當科學老師用他那溫暖的背背着我下山時,我真的真的舒服多了~我又喝了一杯溫保暖的開水。當同學都下來時,我十分羞愧,副校長緊握着我的手,說:“你的體質太差了,以後要適量添加衣服呀!”我又臉紅了。要回去時,我吃了一顆葯,科學老師親切的對我說:“如果不舒服的話,不用走路了,坐車回家吧!”“不用了,謝謝!”

  我不會忘記這些溫暖的……老師對學生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靈溪鎮第三小學五年級:曹伊婷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