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就是喜怒哀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喜怒哀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是喜怒衷樂 

  生活是什麼?它是一盤菜,有四種味道,是:喜、怒、衷、樂。 

  喜:那次,我可真高興,因為我在學校的英語過級考試中,順利地通過了三級考試,可把我高興壞了。就在今天下午,我又得到了一個好消息,我的美術作品在“金太陽杯”美術作品大賽上,獲得了銀獎。真是雙喜臨門啊! 

  怒;今年暑假,我去表弟家玩,當然也得帶上沒寫完的作業。剛進家門,弟弟就把我拽到外面去玩。玩了一會,我們都渴了,就回家喝水。剛進家門,我就發現,我的作業本讓弟弟家的小貓踩成了“花臉”,我很生氣,大聲責罵它,正要打它,可看到它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又不忍心動手,只好放了它,可作業又得重寫,讓我生氣了好幾天。 

  哀:有一次,老師留了很多作業,同學們都快急瘋了。正好輪我們組值日,我們剛開始干,老師又說:“班幹部留下開班會”。我們只好等班會開完再干,好不容易幹完,回到家,已經六點多了,剛要寫作業不巧又停電了,晚上九點多才來電,可作業還沒有寫,真是悲哀。 

  樂;今天表姐來了我家,一進門就說:“我要送你一個禮物。”我一看,竟是我朝思暮想的遊戲碟,可把我高興壞了,樂得我嘴都閉不上了。 

  生活就是這樣,總是充滿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