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愛同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媽媽…對我的栽培和愛是無微不至的,學會感恩,與世界上最真摯的情感——愛,同行。

  我的媽媽,她是個老師,但也是我的知心朋友。小時候,我一遇到不開心或難過的事,總是找媽媽傾訴,媽媽在怎麼忙也要放下手頭的工作,不厭其煩的聽着我那些充滿稚氣的言語,聽完后,媽媽總是說些好話來哄我開心,總之我一遇到不開心的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媽媽,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呢?我總是笑着回答道:因為媽媽是我的朋友,因為媽媽是我的朋友。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一遇到不開心的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媽媽。當然,媽媽不僅是我的知心朋友,還是我的“好老師”。每天我放學回家,如果沒做作業就要玩耍,媽媽就會笑着對我說:“爾祺,你能不能先把作業做完在玩呢?”我也會紅着臉回答道:“好的,”漸漸的我就改掉了這個壞毛病,學習的時候,我要是遇到不會的題目,媽媽總是,會走過來,給我一遍一遍的講解,直到我明白,你說我這個好老師是不是很稱職呢?我病了,媽媽就變成我的守護神。帶我去看病、給我喂葯、帶我打針一直守在我身邊。你們說我這個“守護神”是不是很盡心儘力呢?

  偶爾間我想,我也要為媽媽做點什麼。我走到洗手間,從柜子里拿出一個見證了我從小到大經歷的盆子:從媽媽給我洗腳到自己獨立洗腳再到我為媽媽洗腳。看着手中的盆子,我心中有了一絲甜蜜。我接好一盆水,用手試了試水溫,嗯——有點涼,再加些熱水,媽媽喜歡用熱水洗腳。我端着溫度正好的一盆水,走進了媽媽的卧室,給媽媽洗腳。 我幫媽媽脫下襪子,摸着媽媽那雙粗糙的腳想到了以前媽媽為我洗腳的情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用手捧水把水灑在媽媽的腳面上,又用肥皂在媽媽腳上來回擦着,看着不斷泛起的肥皂泡沫,我想:媽媽多幸苦呀,每天從早到晚,除了工作,其餘大部分時間都來照顧我,我卻一直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王子……想着想着,我抬頭看了看媽媽,她臉上充滿了幸福,媽媽養育了我十年,我卻從沒為她做一件事,現在只做了一件小事,她竟會如此高興。我更加細心地為媽媽洗腳。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學會感恩,親情變的愈加溫暖;懂得感恩,友情變得更加緊密;有了感恩,社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恩與愛是好朋友,我要學會感恩與愛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