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愛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與愛同行 

  在我們的生活中,時時刻刻都有愛,我們每天都在愛的沐浴中生活,在愛的滋潤中成長。愛的力量是強大的,又是無形的。 

  2008年的冰雪災害、四川地震中湧現的大愛之舉,感動了所有中國人,使愛在人們的心中傳遞,讓我們感受到了愛的無窮力量。 

  在四川大地震中,人們曾發現一個媽媽模樣的女人,在地震中跪在地上,在她的下面,有一個孩子正在她的懷裡睡覺。那個媽媽為了救孩子,跪在地上,為孩子撐起一片愛的天空,而她的身體已經被牆壓得不成形了。當時所有在場的人們都感動的哭了。當調查結果出來時,更是令人大吃一驚。原來那個女人只是一位實習護士,而那個孩子只不過是她的一個再平常不過的病人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深受感動,一名普通的護士竟然能為一個和她素不相識的病人獻出年輕寶貴的生命,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愛。愛是沒有範圍,沒有盡頭的。 

  同學們,讓我們去關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這個社會充滿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讓我們與愛同行吧!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