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知足常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常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公主,每天都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但她卻總是悶悶不樂,眉頭緊鎖。 

  皇宮裡有一個女傭,嘴角常常掛在耳邊,公主見到了,讚歎到:“啊,多麼燦爛的笑容呀,要是我也能擁有這麼美麗的笑容該有多好!”於是,公主對女傭說:“我們兩換一換,你做公主,我做女傭,怎麼樣?”女傭聽了,喜上眉梢,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從此,女傭過上了錦衣玉食的生活,笑得比以前更開心了,而公主呢?她每天為人洗衣做飯,生火劈柴,什麼臟活累活都得干,不僅沒有開心地笑起來,反而每天以淚洗面。最後,公主希望能和女傭換回原來的身份,可想而知,當然被女傭拒絕了。 

  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難免會有崎嶇和坎坷,但只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自然會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知足常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