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學校:(西)實驗小學 班級:四(2)班 姓名:高鑫雨 指導教師:孫紅梅 媽媽,我想對你說:在夜深人靜的時刻,耳邊常常響起您的話語;無論是問候、關心、還是責問、訓斥,都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那麼您知道嗎?女兒也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真的好累;我見到的總是您忙碌的身影,忙工作、忙家庭,還有忘我,每次我和爸爸躺在沙發上悠閑地看電視時,您總是不在身邊,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幹活,不是擦桌子就是刷碗,掃完地就又開始擦地,每天都不閑着,連周末也不休息,經常工作到深夜。每次到姥姥家,總是幹完活后又做飯,然後輔導我學習。您在我眼裡就沒有休息過的時候;媽媽,您歇歇吧;不要再這麼累了;我會在回家時幫您做家務,我會在您工作時送上杯熱茶,我會在您忙碌時照顧好姥姥,我會把自己的學習搞好,不再讓您操心,我會時刻體諒您的,媽媽……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培養和愛護,是發自心底的感謝。是您從小對我的用心栽培才有了今天的我;我雖然學習稱不上優秀和出類拔萃,但我有自己的一技之長,這全是您的汗水換來的,全是您的心血贏來的……

  

  媽媽,您就像我的朋友,一個知心朋友;您很少沖我發脾氣,您從來沒有打過我,即使有什麼很嚴重的問題您都是用書信的方式和我溝通,教育我、感化我,解除彼此的矛盾與誤會,就像一對知心朋友一樣,有時吵完架會覺得更親……

  媽媽,女兒在此對您深表歉意,我有時會惹您生氣,就說那次:我正在做報紙,有一道題不會做,您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那道題,而我還是不聽,因此惹您生氣。有時會做些不對的事,有時會因過分任性傷您的心,有時會因學習成績不理想讓您操心……

  

  媽媽,您放心吧,我以後不會了。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感受着這世間的美好。

  

  媽媽,謝謝您含辛茹苦地培養我長大,並讓我接受了這麼好的教育;謝謝您為我做的每一口香甜的飯菜,謝謝您在我每一次生病時給我的呵護給我的關懷,謝謝您給我織的每一件毛衣,謝謝您在我受到挫折時站在我身邊給我的一次又一次鼓勵,謝謝您為我經歷的每一次滄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