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汗水的付出,就沒有成功的收穫;沒有體力的支出,就沒有成功的回報。成功是慷慨的,它一點不留地把光輝撒向那些遇到困難不低頭折節的人;但成功也是自私的,它絕不將任何一點好處施捨給遇到困難就退縮的人。通向成功的路是困難的。

  記得8歲那年的暑假,天氣特別熱,奶奶決定送我去體育中心學游泳。我下了水。教練簡單的教會了我們游泳班學生潛水、換氣、擺手、蹬腿。幾天後,我們要進行一個小測試——在深水池橫着游一個來回。我們有點緊張,也有點害怕。很快輪到我了,我站在岸上,扭扭捏捏的不肯下來,奶奶對我說:“沒事的,只不過就幾米,怕什麼,掉下去了,教練會拉你上來的。”經過奶奶的幾番勸說,我勉強的下了水,遊了一個來回。測驗完后,教練親自下水給我們作示範,看着教練輕鬆自如地游泳動作,我羨慕極了,心裡暗暗想:我一定要刻苦練習,像教練游得一樣好。以後的日子裡,我抓緊時間上課前或是下課時練習游泳。隨着一天一天的練習,我的游泳技術越來越熟練了。

  臨近中秋時,我們游泳班迎來了最後的測驗——在深水池游50米。開始時的三十幾米我都吃力的游下去了,但一想到後來的二十幾米我感到力不從心了,我很想放棄,但一想到自己長期的練習和剛才好不容易游得幾十米全部都要毀於一旦時,又有點不甘心。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努力的向終點游去,不再打退堂鼓了。最終,我成功的拿到了游泳畢業證書。

  在領畢業證書的那時起,我就相信,無論是哪種成功的背後,都會有千萬努力!因為有黑暗,所以有光芒,但如果你在遇到黑暗時就放棄了,你就不會看見黑暗之後的光芒。那成功之後綻放的微笑就是成功的喜悅!我相信,成功是來自拼搏,來自勤奮,沒有辛酸哪來喜悅?只要你拼搏,成功的喜悅會在勤奮的彼岸向你招手。

  五年級:賴樂晴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