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我先從冰箱里拿出材料——水果、莎拉醬和牛奶,用準備好一個碗;然後我把水果洗凈,並切成丁狀;接着我把水果放入碗中再小心翼翼地把西瓜皮削掉,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成西瓜汁;然後把西瓜汗倒進帶有水果丁的碗中,可是一不小主,汁水全灑在身上了,這下我可倒霉了,心想:“我這下可幫倒忙了,只好請媽媽幫我洗一下了。”於是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怎麼樣,你會做事嗎?”我無可奈何地看了媽媽一眼,媽媽既生氣又好笑。我說:“我願意接受懲罰。”媽媽說:“算了,看在你主動幫大人做事的份上,我先不處罰你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叫着:“媽媽萬歲。”於是,我換了一件衣服,又繼續做起水果莎拉來。我再次榨好了西瓜汁,小心地倒進碗中,又把莎拉醬和牛奶倒入碗中,一盤水果莎拉就做好了。這時,我才深深地體會到:“媽媽和爸爸平時給我做飯的辛苦,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多幫爸爸媽媽做事,多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我把水果莎拉放在桌子上,請爸爸媽媽品嘗,爸爸品嘗完后,誇我道:“你這水果莎拉做得挺成功的。”媽媽品嘗完后,說:“這水果莎拉很好吃,但是,以後一定要小心。”我聽完爸爸媽媽的話后,又高興得跳起來,興奮地喊道:“我成功了,我會做水果莎拉了!”此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辛勤的勞動,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