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炎炎夏日的那個暑假裡,我在緊張與興奮中參加了二胡的考績賽試。當時,媽媽瞞着我幫我報了這個名,我得知這個消息后,心一下子就懸了起來T_T因為畢竟我學二胡一年多了,還沒有考過一次級。所以我在暑假裡,天天堅持練兩個半小時二胡,把參賽曲目的譜背的滾瓜爛熟,一天到晚都在緊張的氛圍中度過。因為俗話說得好“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所以,我那幾天是“茶不思,飯不香”,但好像我的二胡水平提高了幾分。看來“臨時抱佛腳”還是挺有效的^_^ 

  終於,到了考級那一天。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急匆匆的“梳妝打扮”。不過多久,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我的心怦怦直跳,手心也出了汗。 

  到了目的地,我獨自一人拿着准考證心驚膽戰地走進了考場,監考老師已經在教室里等候了。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椅子上,靜靜的在心裡想着曲譜。老師開始點名了,只聽:“***”,我的心已經提到了嗓子眼兒,天哪!我是第一個!我稍微鎮定了一下,然後用微微顫抖的手,拿起了二胡,當監考老師示意可以開始后,我便拉起了曲子。 

  我左手按弦,右手拉弓,首先拉起了幽靜舒緩的《良宵》,拉得流暢動聽(自認為);完后,一首奔放熱情的《賽馬》又隨之而出。這是我早已進入了狀態,十分從容了…… 

  過了大概一個月後,成績公布了,我得了“良好”,一種成功的喜悅油然而生。 

  成功往往來自於勤奮與刻苦,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辛勤的付出勞動,才能嘗到幸福的滋味!◎_◎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