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我是在做一項實驗:用秘密墨水來寫一封信。這種秘密墨水是水,用它寫上去字晒乾后看不出來。也許你會問用水怎麽寫字啊?別急,聽我來說。這種方法只要一盆水,兩張紙,還有一支筆和一玻璃。步驟很簡單:把一張紙放在水裡弄濕后,蓋在玻璃上,再把另一張紙蓋在上面,用鉛筆在上面寫上字,把干紙揭下來銷毀,再把濕紙晒乾后就什麽也看不見了。一放在水裡它就又能顯現出字了。 

  在房間里,我享受着成功的喜悅,以前的失敗又歷歷在目.以前,我曾因為這個實驗而耽誤了多少寫作的時間.記得有一個星期日上午,我本應該抽時間寫童話,但我把這僅有的時間全部用在實驗上,終於,我的付出有了回報,這種喜悅的心情怎能用一句話來概括呢? 

  沒有給予就沒有得到,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同學們,讓我們在未知的世界里共同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