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喜悅

  利芷欣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必須要經歷風風雨雨許多事.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悲傷. 

  暑假的一天,表哥帶我去溜冰場學溜冰.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進了溜冰場,只見裡邊人聲鼎沸,歌聲飛揚.有的坐着,有的蹲着,有的穿梭着溜來溜去,像電影明星在跳芭蕾舞.我看着有人在慢慢挪動着腳步,看是在悠閑地溜達着.我趕緊去換了溜冰鞋,這鞋還真笨重!我剛移到溜冰場里,兩腳就不由自主地向前滑去,身子一仰,我摔了一個仰面朝天!痛得哇哇直叫喚.我真想不練了.否則我的屁股非跌腫了不可. 

  表哥把我扶了起來,他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對我說:"妹妹,學溜冰,摔跤是家常便飯,要有信心,堅持到底才行啊!””聽了表哥的一席話,我就仔細的地觀察那些哥哥姐姐們溜冰的動作,只見他們的身體都稍稍向前傾,雙腳叉開"八"字形滑行時只是把重心移到滑行的腳上,我大膽地學着他們的動作滑行,跌倒了,爬起來.很快我就學會了溜冰.太好了!太好了! 

  我心中的喜悅無法用文字來敘述.我終於理解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含義了. 

人生路上,一定要堅持.失敗了沒要緊.總會有成功的一天.只要你永不言敗. 

--------------------------------------------------------------------------------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