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區輔導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輔導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社區輔導站 標籤:輔導作文 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社區輔導站活動:綉十字綉,畫出你心中的可愛海寶,運動會和撿垃圾。 

  7月10號,我參加了綉十字綉活動。來到了輔導站,看見有許多人都在認真的做,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嘗試一下。我看見有許多圖案,我挑了兩條“小金魚”。可平時我在家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連針都沒碰過,更別提繡花了。旁邊一位姐姐她看見我,就好心的來教我。我認真的聽,學后。學完了基本功,就照着圖紙選顏色,沿着輪廓綉了起來。“一定要有耐心!”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我拿着針,左看看右瞧瞧,比畫了半天,這才敢下針。我每一針每一線都小心翼翼地扎着。“啊!”我大喊了一聲。“怎麼回事?”旁邊的姐姐問,她看了看我的手指,二話不說把手指放到嘴裡一吸,又吐出來,這才止住了血。 

  我忍着疼痛綉着……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把小魚綉好了,兩條小金魚游來游去,真可愛!我看着我成功的作品欣慰地笑了。

7月23號,我們去科普基地畫海寶。到了科普基地,我們就看見3樓一塊地方“人山人海”,我和幾個小夥伴終於尋找到了位子坐下,老師發了紙,要求畫2個以上的海寶。我先畫了2個海寶,不停修改後,終於畫好了。接着用藍筆勾線。之後我把他們分成一男一女,男的畫了拄着拐杖戴者眼鏡,女的穿了花裙,終於一幅幅畫完成了。 

8月14號,我們去參加了運動會。項目有拔河,跳繩,拍球和滾鐵圈。我們請了2位大哥哥幫我們拔河。雖然兩局都輸了,但我們很努力了。接着跳繩,30秒他們最多跳了80個,我們跳了75個,還有其他的,不過無論結果如何,重要的是參與。 

8月15號,我們在小區撿垃圾。我們拿這火鉗,筷子等。在每個角落撿垃圾,卻沒有一個人抱怨天氣炎熱。都精神可佳! 

  在這次活動里,我明白了個道理,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社區輔導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輔導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