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傻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5歲的時候,我住在鄉下,家裡養着一隻狗和一隻公雞。一天,我突發奇想,想了解書上看到的雞犬不寧的成語的意思。於是,我拿來一隻公雞和一隻狗,把它們關在一個雞窩裡,大狗用鋒利的前爪拚命地和公雞搏鬥,利爪把公雞抓得頭破血流,母雞看見自己的丈夫被狗咬得遍體鱗傷,真是傷心啊!於是,母雞召集自己的“軍隊”——一些身強力壯的公雞,公雞們個個威武,爭先恐後地向大狗撲去,大狗看見情況不妙,連忙跪地求饒,公雞們可不示弱,繼續戰鬥,最後大狗在一片哀嚎聲中死去。我看到這個情景,不禁自責真傻,不過這次我已經吸取教訓了。

  媽媽回來后,批評我就這樣無辜地傷害了小動物,真是不應該。我也暗暗告誡自己:下次再也不能犯這樣的錯誤,做這樣的傻事了!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