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柯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柯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柯岩

  國慶長假,由於我表現很好,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紹興郊區的柯岩風景區去玩。

  一大早,我們就乘坐汽車往柯岩去了。剛下車,就看到一池碧水,這就是鑒湖了。遠遠看見一個巨大的石碑,上書“鏡湖”二字,近前一看,原來是個烏龜馱着的石碑,爸爸告訴我上面的字是清朝的皇帝乾隆的御筆。站在碑前,鑒湖真的像一面鏡子,明凈晶瑩,碧綠碧綠的湖水像無暇的翡翠,微風一吹,湖面上皺起了輕微的波紋,面對這樣的景緻,我的心無比的舒展開來。

  進入正門一會,就見一個很大的奇石,遠看時,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炬,轉個角度,又像冉冉升起的白色蘑菇雲,然後我們就沿着湖邊一直往前走,綠油油的草地上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有紅的、黃的、白的……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美麗的圖案,湖裡的水也清清的,還可以看到湖裡的魚。

  最後我們在鑒湖乘船點經過鑒湖到達了魯鎮,在這裡我看到了古色古香的房子和很黑很黑的烏篷船,這樣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

  啊!美麗的柯岩。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柯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柯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