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柯岩風景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柯岩風景區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柯岩風景區是個有名的旅遊景點。

  進了柯岩風景區的大門,就能看到人山人海的一片。兩旁種着許多嬌艷的花,淡淡的香味隨風飄來,使人神清氣爽。小路的雕刻着蓮花,這些上花有的含笑一現,有的含苞未放,反覆地重複着。老師對我們說;“前面有座大佛,只有踩着蓮花走,就會保佑我們平安。”走過蓮花路。就會看到一座大佛,在大佛的正前面,有一個巨大的蓮花,蓮花雕刻得十分精緻,蓮花的中心有一張桌子,桌子擺放着有水果,是用來供奉慈善的大佛。經過柯岩大佛,就來到了雲石骨,雲石骨上粗下細,看起來好似一個巨大的冰淇淋,讓人看了直流口水。雲石骨上長着一棵小樹,你可別小看它,它可生活了幾千年。

  柯岩風景區有許多美麗的景色,說也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一年級:咪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柯岩風景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柯岩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