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喜歡怎樣的手呢?是青年小伙健壯有力的手,還是小姑娘纖細而靈巧的手……至於我,我喜歡我媽媽粗糙的大手。

  我媽媽就像勤勞的清潔工,每天掃把、抹布、拖把……都不離她的手。每次回家,展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整潔、溫馨的家,而媽媽的手卻一天比一天粗糙。

  小時候,我喜歡讓媽媽撫摸,那感覺就像綢緞輕輕地在皮膚上拂過。現在,我漸漸長大了,和媽媽的手也漸漸地疏遠了。

  記得有一次,我心愛的牛仔衣沾上了黑墨水,我懊惱極了,一進家門,就把衣服放在了桌上,沒好氣地說:“媽,快把這件衣服洗了,真倒霉!”媽媽聞聲過來,拿起衣服看了看,安慰我說:“沒關係,沒關係,能洗掉。”說著,媽媽就把衣服浸泡在水裡,用力地搓着,搓了一會兒,拿起來看看,再搓一會兒,又拿起來看看……這時,我突然注意到媽媽那雙粗糙的手被冰涼的水浸得通紅,十指猶如幾根難看的胡蘿蔔。我被深深地震憾了……

  吃晚飯了,望着桌上我愛吃的飯菜,我卻怎麼也咽不下去。媽媽見我不吃,關切地問:“怎麼啦?不舒服嗎?是不是凍着了?”邊說邊用手摸我的額頭,那手是冰涼的,粗糙的,再也沒有綢緞拂過皮膚的那種感覺了。

  媽媽啊媽媽,雖然您的雙手一天比一天粗糙,在撫摸我時,那像綢緞輕輕在皮膚上拂過的感覺已不在了,但在我心中,您的雙手永遠都是最美的,您撫摸我的感覺永遠都是最美好的感覺。

  七完小五年級:13875505189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