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美麗的手,有勤勞的手,有致富的手,有靈巧的手,有靈活的手……然而我最喜歡的是媽媽那雙既能幹又充滿愛意的手。 

  當我顫巍巍得學第一步走路的時候,媽媽用手拉着我;當我第一次跨進學校大門的時候,媽媽用手拉着我;當我委屈的哭泣的時候,媽媽用手為我擦乾眼淚;當我獲得進步的時候,媽媽用手第一個為我帶來掌聲。 

  媽媽的手年復一年的照顧着全家人的生活,洗衣服,買菜,做飯,打掃衛生…… 

  當太陽公公剛起床時,媽媽的手就忙開了,揀菜,淘米,煮飯……滿天星斗是你、媽媽的手就忙着縫衣服,洗衣服,打掃衛生……媽媽的手總是在不停的忙活着。望着媽媽這雙因整日操勞而不再細膩的手,我的心裡充滿了對媽媽的敬佩和感激之情。 

  無論是盛夏還是隆冬,我的整個生活都包容在媽媽的這雙手裡。記得在一個寒冬的早晨,北風呼嘯,大雪紛飛,寒氣籠罩着整個世界。我的手凍僵了,隨之寒氣傳遍全身,我的整個身體都哆嗦起來。這是,媽媽走過來,她用熱乎乎的雙手夾着我冰冷的手,為我驅寒取暖,還對我說:“媽媽給你捂熱乎了,好上學!”媽媽的手捂熱了我的手,更暖了我的心,在那個大雪紛飛的早晨,我的手暖暖的,心更暖。 

  記得那是仲夏的雨天,陽光明媚的天氣,立刻變得烏雲密布,天空黑壓壓的嚇人,黑暗降臨這個世界,這個時候恰好放學,雨噼啪噼啪的打在地上,我怕黑,天空的閃電和隆隆的雷聲好似魔鬼的咆哮,我的身子不禁顫抖了一下。這時一雙大而溫暖的手放在了我的頭上,輕輕的撫摸着我——是媽媽!我將頭使勁的往她懷裡鑽,媽媽輕聲說:“不怕不怕。”在媽媽那雙大手的帶領下,我安心的回到了溫暖的家。 

  隨着日日夜夜的操勞,媽媽的手不再那樣纖細,白凈,但是我打心眼裡喜歡她。 

  我也希望有一雙媽媽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