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鯰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鯰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天氣特別悶熱,我和蘇爺爺騎着自行車到穆棱河大橋西邊的水塘去釣魚,蘇爺爺給我一把魚竿,繫上長長的魚繩,並綁上魚食,然後把魚鉤甩到水裡,坐在岸上靜靜的等待魚上鉤。

  由於蚊子太多,我被叮的滿身是胞。我實在忍受不住了,於是就站起來活動活動,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魚兒也沒有上鉤,我等着急了於是就拿起魚竿看看又放到水裡頭,蘇爺爺說;“釣魚要有耐心,不要老挪動魚竿。“正在這時,蘇爺爺的魚漂動了,“哇,一條小鯰魚“,我高興的幾乎跳了起來,天黑了,我始終沒釣到一條魚,蘇爺爺卻釣了好幾條,我羨慕極了,蘇爺爺挑了一條最好給我,說好好養着,回到家裡,我把小鯰魚放進魚缸,小鯰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着,它好像很淘氣,總是鯉魚跳龍門,每當跳出來我和爸爸看見了,就把它撿起來放到魚缸里,我每天放學后,就來看看小鯰魚,喂它一些食物,有時蘇爺爺還捉蒼蠅喂它,小鯰魚幸福極了,有一天晚上我們全家都睡著了,沒想到淘氣的小鯰魚再次跳出了龍門,這一次沒有人能夠幫它,它在地上靜靜躺了一晚上,早上爸爸起床看見了,就喊我說小鯰魚死了,我傷心的哭了,就順手把它扔到魚缸里,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小鯰魚動了一下身體,又活了過來,我高興極了,又像往常一樣照看小鯰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鯰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鯰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