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我們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我們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國家有一個項目:“神舟七號”飛上太空,太空這次是很簡單,但又很遙遠,有一個晚上,我做一個美夢:我穿着一件中國名牌宇航服,就像機器人似的,走起來動作緩慢“咯吱”“咯吱”得響,坐上一架全新的飛船“無敵一號”,飛向太空。 

  那“無敵一號”五十噸重,全身都是馬力,還有太陽能電池板,就算沒有燃料,可以使用太陽能電池! 

  我要出倉活動活動了,出倉時足足花了我半個小時,最麻煩的是繫繩子了花了我二十分鐘。哦!不!有個隕石撞來了……我躲避了一下!哇!好險!在太空中,四面的隱藏危機,有很多漂流物品,形狀萬千。要是,一不小心就被撞倒,真不敢想象我會拋到哪裡,為了安全,我還是沿着太空船周圍體驗太空漫步。 

  在太空中走路很困難,不像在地球上的靈活,想跳就跳,想跑就跑。因為離開地球沒有地心引力,我在漂浮中,有時只能用手代步,行動很不方便。 

  啊,地球上的許多基本的生活方式,在太空中可不是那麼容易完成。

您正在瀏覽: 太空,我們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