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謝謝大家,你們來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大家,你們來了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

  菲剛走進寢室就興沖沖地對我說:“同桌,這個星期天就是你的生日啦,準備怎麼慶祝?”我一邊收拾着自己的床鋪,一邊微笑着回答:“當然邀請大家一起來辦一個生日聚會啦,我連房間都訂好了,就在我上回帶你去過的那家飯店。”菲拍拍我,“你總是考慮這麼周到,我就知道你肯定準備得差不多了。”

  星期二

  快要上課的時候,還有零零星星的幾個同學還沒有到教室,我也在其中。我匆匆地走着,一不小心撞上一個人,我趕緊道歉。我抬頭一看,這不是總在校園橫行霸道的年么?我害怕她找我麻煩,所以趕快走了。

  星期三

  我坐在第一排離門最近的地方,所以誰要來我們班借書一般都是找我。方便起見,我每天都把所有的書放在班裡。今天來借書的是年,她的歷史書忘帶了,她在的那個班下一節課正好是歷史。偏偏我的歷史書剛剛被人借走了,我只好對年說:“我沒有,你去找別人借吧。”她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好像是我欠了她什麼似地。

  星期四

  我今天晚上不想吃飯,所以早早的到了寢室。等她們三個都回來后,竟然都說丟了東西。然後都用鄙夷的眼神看着我,非要我把她們的東西還給她們。我知道,我是說不清楚的,所以乾脆什麼都沒說。

  星期五

  我今天要打掃衛生,所以沒有去上課間操。中間我把教室的門虛掩上,然後出去洗拖把了,回來以後沒發現什麼異常,繼續打掃衛生了。同學們很快下了課間操都回來了。突然坐在我後面的同學喊道:“有沒有誰看見我的鋼筆?剛才上操前明明就在這的。”很快又有人說:“我的課本也丟了!”菲也急了:“還有我,我放在抽屜里的復讀機也不見了!”奇怪了,剛才明明就我一個人的,怎麼會丟東西呢?正在我琢磨的時候,菲突然指着我吼着:“肯定是你乾的!昨天寢室里丟的東西肯定也是你拿的!悅,我真是看錯你了,虧我還把你當成好姐妹!”我後面的同學也說道:“剛才班裡只有你,絕對是你偷的!你個小偷!”所有的同學都用看小偷的眼神看着我,議論紛紛。我沒有解釋,我很清楚,所有的解釋有沒有用。讓他們說去吧。

  星期六

  我散步到在打水處的旁邊,停下來,思考着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怎麼都想不通,為什麼會這樣。我的生日聚會恐怕也不會有人來了吧。這是,年拎着兩個水壺在離我三步遠的地方突然滑了一下,眼看快要摔倒,我急忙上前扶住了她。她看着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眼神飄忽不定的,不敢直視我,支支吾吾的說:“嗯……悅,對不起……”我有點明白了,難道誣陷我的人是她?我微怒:“是你……?”她點點頭,馬上又說:“對不起!你是個好人,我不應該讓你被大家……,我去跟大家說清楚,把他們的東西都還給他們!我回去就給他們打電話!真的,相信我!”看她真么真誠,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嗯,去吧。”

  星期天

  我坐在早就預定的房間里,幻想着朋友們都在的情景。過了一會,有人敲門。我眼睛一亮,一定是我的朋友們來了。門一打開就聽見菲喊着:“生日快樂!”一下子來了好多人,都是我的朋友。我笑着:“謝謝大家,你們來了。”

  鐵一中高三:崔舒婷

您正在瀏覽: 謝謝大家,你們來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大家,你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