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輕輕地,她來了。

  她把溫柔帶來了,送給了風兒,風兒變了,變得柔柔的輕輕地,風兒吹在臉上,像慈祥的母親的手在撫摸着我們。

  她把自己心愛的綠袍贈給了柳樹,柳樹醒了,開始梳理自己美麗的長發,轉眼間,絲絲秀髮綴滿了粒粒翡翠。

  她把微笑澆給了花兒,桃花笑了,笑的小臉兒粉撲撲的,李子樹上轉眼堆滿了厚厚的白雪。

  她將黃澄澄的菜籽花和綠油油的麥苗織成了美麗的地毯,鋪在了大地的身上,大地扭了扭身子,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醒了。

  她來到小河邊,用那雙纖細嬌嫩的手拍拍小河,小河邊的歡快了,叮叮咚咚的唱起了“春之歌”。

  她的熱情感染了太陽,太陽醉了,臉紅潤潤的邁着醉步,山也朗潤了起來。

  她把生機勃勃的景色送給了千山萬水,千山萬水變得美麗生動了,讓詩人去歌頌,讓畫家去描繪。

  哦,原來是美麗的春姑娘帶着這一切的一切來了。

  輕輕地,輕輕地,你聽,她來了,田野里飄蕩着她那清脆的笑聲。

  陶新莊完小五年級:楊晴晴

您正在瀏覽: 誰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