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叔叔我來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我來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叔叔 我來了 

  “叔叔,我來了!” 

  誰來了?肯定是我那名副其實的淘氣侄子了,他今年4歲。在這一陣敲門聲中,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我零食櫃的門關好,再把玩具門關好,哈哈!萬無一失,這才去給侄子開門。 

  侄子一進門,直奔零食櫃,不愧是我的侄子,人小鬼大,這一點小問題毫不對他的“進攻計劃”造成任何影響,只見他麻利地攻破了我的第一道防線——零食櫃的門,我奸笑着,心裡想:第二道防線,你可通不過去嘍!哼哼!原來,我把零食藏到零食櫃的最高處了,就憑他那點個子,再多兩倍都不夠,他看到了放到最高處的零食,居然沒叫我去幫他,還笑了起來,這也太奇怪了吧?我心想:嗯?難道他又在耍什麼鬼把戲不成,不會呀?它才4歲。 

  接下來,他幫我解開了這個謎題,忽然間,他放聲大哭起來,還對門外喊:媽媽,叔叔打我!啊!大事不好,萬一被姐姐知道了,又要數落我一頓,林子軒啊林子軒,你這個老謀深算的傢伙,原來是笑裡藏刀啊!見此,我二話不說,把一顆糖給他,可他精得很哪,非要我爸爸從澳大利亞帶來的白巧克力餅乾不可。我只能忍痛割愛了。只見他熟練地把白巧克力拆開,左手抱着餅乾盒,右手拿着餅乾,大模大樣地吃起來。只要靠近他,他準會抱緊盒子,扭轉身子,給你一個背影,還說:“不給你,是我的。還不是向你翻翻白眼。” 

  看着他嘴巴一張一合,吃地津津有味,我的口水不禁“飛流直下三千尺”,要知道拿心愛的巧克力餅乾,我自己都捨不得吃呢,看着場景,我只好不理他,打開電視,看起《自然科學》,這時,吃飽喝足的侄子大搖大擺地走過來,拉着我的衣角,懇求我說:“叔叔,我要看《黑貓警長》!又是一陣胡攪蠻纏,我看他那副可憐巴巴的樣子,不禁心動了,大人不計小人過,我就原諒他吧!再說他還不懂事。這時,還不知足的侄子竟然對我說:“叔叔,我要吃果凍!”我把皮撕開后,遞給他吃。吃完后,他對我說:“叔叔,我要上廁所。”我心裡憤憤的想:天哪!士可殺,不可辱。你把我當成保姆也就算了,還要我幫你上廁所,沒門。 

  於是,我一把搶過他手中的遙控器,林子軒啊林子軒,你別太過分了!確實,林子軒,被我突然其來的言行嚇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愣了半天,他喊:媽媽,叔叔欺負我。媽媽,媽媽,媽媽……姐姐聞聲趕來,看這場景,我百口莫辯,就算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啊!“小帆,跟你講過多少次了,軒軒他還小,不懂事,你多讓讓他,你是叔叔呀!……”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斬釘截鐵地說:夠了,我不想聽,他自己做的事他自己清楚。說完,我氣呼呼地離開了房間,過了一分鐘不到,林子軒跑過來對我說:叔叔,對不起,軒軒錯了。聽着他那幼稚的聲音,望着他那天真的笑容,我不禁又動心了。 

  是啊,軒軒,你是那麼的可愛,叔叔怎麼捨得打你呢? 

  我愛你,可愛的侄子——軒軒。

您正在瀏覽: 叔叔我來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