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我們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我們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成功了。這一陣陣聲音回蕩在夜空,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叫嗎?因為這一刻是激動人心的那一刻,翟志剛代表着全世界人民,代表着中國,代表着華僑兒女,你知道,你一邁代表着什麼嗎?這一邁是多麼珍貴啊! 

  中國人民有了歷史性的轉折,美國願意跟我們合作,全世界都會對我們另眼相看,刮目先看。 

  讓我們來分享火箭一飛衝天的那一刻吧! 

  2008年9月25日的晚上9點10分,隨着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失,倒計時開始了:10.9.8.7.6……2.1……轟!一瞬間火光衝天,我的心也跟着飛躍起來,火箭漸漸的消失在我的視線中,被夜空蓋住,但是我還是能看到一點火光,但是從監控器里能看到火光衝天,火一會兒變成紫色,一會兒變成藍色,一會兒又變成半紫半藍。 

  當兩個宇航員出來行走時,我看到了地球。 

  還有一些我沒看到…… 

  宇航員是一個人類敬佩的職業,是一個自豪的職業,是一個光榮的職業。

您正在瀏覽: 太空,我們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