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年級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級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上課了,從教室外面走進來一位瘦瘦高高的男孩。他是誰呀?怎麼進我們的教室?正當我們感到疑問時,朱老師把他拉到身邊,撫摩着他的頭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你們又多了一位新夥伴,他叫周藝文,是從鄉下轉學來的,以後大家要相互幫助吆!”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了新同學。 

  開學第一天上午第二節課是英語課。上課的音樂聲響了,我們都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師來上課。這時走進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老師,她個子很高,有一頭美麗的秀髮,戴了一副眼鏡,非常有學問的樣子。我們用崇敬的目光注視着她,她也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們,她微笑着對我們說:“我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姓徐。”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徐老師好!” 

  新學期的變化可真多呀,教室變了、學習課程變了、老師變了、同學變了。朱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也更高了。她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同學們,過去已經成為過去,不管上學期你的成績是全班第一還是最後一名,那都是過去的事,大家現在是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大家要更上兩層樓!”我聽了有些不明白了,我聽說過“更上一層樓”怎麼老師說“更上兩層樓呀”呀?朱老師笑着說:“我們的教室從一樓變成三樓,上了兩層,那學習態度也要上兩層呀!”原來是這個意思,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 

  我現在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要用什麼來迎接這充滿希望,充滿理想的新的一學期呢?理所當然是一個好的學習態度和令人滿意的學習成績啦!雖然我上學期得了銀杏獎,但那已經成為過去,我堅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會加倍努力,成功一定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級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