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每次說起話來,總會從早到晚說個不停。不論是好是壞,不論是喜是悲,她總會嘮叨一陣子。哪怕是幾分幾秒種。

  有一次,我的數學測驗拿到了全班第一:100+10分。我急急忙忙跑回家向媽媽報喜時,她先仔細瞧了瞧試卷后,便瞥了我一眼說:“你能考出這樣的成績是好,但是你總是喜歡驕傲,你這個壞習慣永遠的改不掉……”她就是這樣重複來重複去,直到睡覺時才肯罷休

  還有一次,英語測驗我才得了95分,而當時全班最高分卻是100分。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心想這次一定避免不了一頓嘮叨。我放下書包,她看了看我的臉色,便問:“這次英語測驗捲髮下來了吧,考了多少分?肯定考得比上次低……”說著就立刻翻我的書包,掏出英語試卷,立刻又大聲說:“呀,才考了這麼低分,這四道題那麼簡單,都是粗心錯的對吧,你瞧,我叫你認真檢查沒錯吧,還有這題……”

  不過,媽媽的嘮叨也是有好處的哦!就是因為它讓我改正了丟三落四的壞習慣。

  你看,我的媽媽嘮叨吧!五年級:依然小欣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