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鄉下人家,總有屬於自己的一畝三分地。從他們的田邊走過,會看見農民在田裡插秧。過了12點鐘,才會回家吃飯。有時還會繼續忙着,直到忙完為止。

  有些人家,在家裡養幾隻狗。從他們的門前走過,小狗就汪汪地大叫,非把主人叫出來不可。有時,小狗在小徑溜達;有時,又在河邊喝水;有時,它們會到田野里追逐嬉鬧……

  在鄉下,我最喜歡那片田野和房前屋后的小溪。春天,田野里漫山遍野都是油菜花。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連在一起,就像花的海洋。倘若你一個人站在田埂上,別人一定會把你當成花仙子的。小溪上有幾座橋搭在那兒,有圓形的石塊橋,有扁扁的木頭橋。大家常常到那兒游泳,洗衣服。嬉笑聲、流水聲,不絕於耳。

  幾場春雨過後,小路濕淋淋的。小草上沾滿了水珠,幾隻蝴蝶圍着花兒翩翩起舞。小溪里的水漲了,河裡的魚呀蝦呀活蹦亂跳。深深呼吸一口,空氣真清新!

  鄉下人家,我的最愛!難道不是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嗎?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