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天下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天下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說天下事 

  人們每天都離不開大大小小的新聞,大到全球氣候變暖,小到家裡雞毛蒜皮,等等等等。這不,最近美國的第一個黑人總統奧巴馬來中國訪問了,電視上說,這次訪問有很多不同之處,那我可要跟大家說說了。 

  第一點與以往不同的是:以前都是先訪問韓國,而這次,則是先訪問中國,再訪問韓國。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這是因為我們中國變得強大了!本來就應該先訪問強大的國家,再訪問弱小的國家。不是嗎? 

  第二點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到中國來,不是先到我們的首都北京,而是先去上海。奧巴馬認為,上海是中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中美很多經濟合作項目也最終落腳上海。奧巴馬先訪問上海,代表他對中美之間經濟往來的重視。 

  第三點與以往不同的是:中美官員共進晚餐,這次是一個中國官員旁邊坐着一個美國官員。中美一家人,共坐桌前,真是其樂融融啊!節目更是豐富多彩,既有中國的國粹——京劇,也有美國獨特的民族舞蹈。 

  奧巴馬訪華,舉世矚目。而這位美國總統給所有中國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總統奧巴馬自己打着雨傘,瀟洒的走下飛機的旋梯。作為一國元首,奧巴馬不需要前呼後擁,不講究威風八面,而是自己自自然然打着傘,應對惡劣的天氣變化,自信而充滿親和力,令人肅然起敬!

您正在瀏覽: 說說天下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天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