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王文琪。我體重均勻,個子挺高。在烏黑亮麗的頭髮下面有一對眉毛,眉毛下面藏着兩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高高的鼻樑顯得格外神氣。我在學校裡面穿着校服,在校服外面穿着綠色的大衣。 

  我喜歡體育、電腦和語文。因為我的打字速度很快,非常熟悉電腦,成績也非常優異,所以我是電腦課代表。我的運動神經好,雖然不帶課代表,但是我的成績還是很好的。幽默的氣氛,學習的知識,則是我上語文課的氛圍,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保持在八十分。愛玩,勤奮,愛看書,速度快是我的個性。在每個周末,一做完所有的回家作業,則看起我最喜歡的書來,如《哈利波特與密室》、《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三國演義》……哈利波特是我喜愛的書籍。回顧我以前寫的作文,語言有些不流暢,有些用詞不當,有些因字數而重複,有些次序顛倒……但是這都會勾起我美好的回憶。以前,因我的作業一直忘記帶而被老師責罵。因貪玩而忘記時間。因答案錯誤而輔導我的作業。而讓我回想起了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一個帥氣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