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人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張小小的嘴巴。我愛跳舞,所以總會異想天開做一些奇怪的事情。看吧,我異想天開的怪毛病又發作了!

  放學后,我正在做作業,突然,我的腦子裡跳出了一個歪點子——用筆芯做作業。於是,我從一支水筆中取出水筆芯,認認真真地做起作業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只見她火冒三丈,大聲訓斥道:“不好好用水筆做作業,用水筆芯做作業,幹什麼啊?水筆芯是寫不好字的!”我的嘴巴不聽大腦控制,糊亂說了幾句話:“我用水筆芯做作業有什麼錯?你想,水筆里不是水筆芯嗎?所以,我天天都在用水筆芯做作業呀!”媽媽不屑地看了我一眼。我嚇了一跳,因為她那恐怖的眼神嚇得我直冒冷汗。我只好把水筆芯換成水筆,可心裡卻想:怎麼才能不讓媽媽看見呢?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準備兩支筆,在媽媽燒菜的時候用水筆芯寫,如果媽媽過來看我,我就換水筆。就這樣,來了好多回,可正當我用水筆芯寫字入迷時,媽媽突然在我身後大叫:“你怎麼又用水筆芯寫字,把我的話當耳旁風嗎?水筆芯拿來,我來保管!”我一邊把筆芯給媽媽,一邊想媽媽什麼時候來的。

  你們說我是不是異想天開呀!希望通過我的介紹,你們都能更了解我。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