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 

  紫櫻,回歸心靈,櫻散 

  這可是遺夢第一次遲到,但因為她是個好學生,羅老師就放過了遺夢,可還是警告了一句:"下不為例." 

  時鐘一圈一圈地走着,"丁零零零零."放學了.差生高聲歡呼着.遺夢收拾好書包,漫無目的地走在高樓林道中."耶!"遺夢轉過頭,沒好氣的說:"喂!星陽,大白天發什麼神經.耶你個大頭鬼哦!"星陽委屈的說:"真是的.還沒聽原由就把別人罵的狗血淋頭.我有同伴了.""恩?講明白點!"遺夢一時沒領悟出話中的意思.這時,一個紫色的小精靈,哦不!應該是遺夢的守護甜心從書包里飄出來,對遺夢笑容燦爛地說:"我叫紫櫻,是你的守護甜心,只要是有關於藝術的我都喜歡.但能輪上我愛的東西的只有兩個----音樂,美術.啊!對了.我漂亮嗎這個形象是我自己設計的."端詳一下先,公主頭,別著一枚櫻花髮夾,青藍色的牛仔背帶上衣,淡紫色的裙子.發色是紫."好看咧!"遺夢真心的讚賞道."先別管美不美了啦!有壞蛋."星陽喊.遺夢臉色一變,說:"紫櫻,變身!"紫櫻眨眨眼睛,說:"OK!"遺夢有了第一次經驗,這次熟練多了:"紫櫻,回歸心靈,變身,櫻散."哎呀!還是和紫櫻差不多一樣,除了發色."小提琴出動!讓大家在悅耳的音樂聲中清醒,守護櫻,異能."搞定.壞蛋都是別人激成的,我一定要找出幕後黑手.遺夢想. 

  誒!這會後面跟着兩個了.真期待第三個孩子的出生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