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塌陷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塌陷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淮北礦區,那裡有許多採礦留下的塌陷湖,她們是礦區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清晨,湖上常瀰漫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像絲絲縷縷的薄紗,輕輕浮遊,如煙如夢。太陽升起后,陽光照在湖面上,就像水面上鋪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錦緞。微風吹來,層層磷波隨風而起,翻滾起伏,像迎風飄舞的綢。無風的時候,湖面綠的像一塊碧玉,靜的像一面鏡子,清晰地印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我常和爸爸一起去湖邊散步,傍晚時分,常常有大群的飛鳥會突然飛臨湖面,爸爸說那是一群白鷺。遠處的水面上游着幾隻野鴨,它們是那麼的悠閑。藍色的天空中,朵朵白雲倒印在湖水中,雲影波光,相映成趣,與那白鷺、野鴨,組成一幅絕美的畫圖。

  因為這裡環境好,風景美,所以每天都有人在湖邊釣魚,有的人划著小船,有的人坐在充滿氣的內胎上,還有的人穿着皮叉,站在齊腰深的水中釣魚。美麗的塌陷湖成了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

  這就是我家鄉的塌陷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塌陷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塌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