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生活{農村手記之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生活{農村手記之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生活{農村手記之①} 標籤:手記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體驗農村生活作文 農村作文

爺爺家養着兩頭非常可愛的小豬,那是爺爺剛從集市上逮回來的。  

  小豬剛住進奶奶為它們扎的新家時,還不適應,一直叫,很煩的吶!爺爺很疼愛它們啊!看見那些個小豬在夏天熱的一直嚷嚷叫,就專門在豬圈裡裝了風扇,然後每天都會給小豬沖涼,小豬們在不負爺爺的期望,才一段時間就長的肥胖肥胖的,而且很健壯。奶奶和爺爺可樂壞了,總算付出的沒白費。我卻看不過眼,每時我作作業感覺累了或煩了的時候,我就會過去豬圈,望着胖胖的豬,钁着嘴埋怨道:“唉!豬啊豬,你們真快活,不用動腦筋寫作業也不用每天費那麼多力氣去上學,整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唉,真是羨慕死你們了啊!我也真想變成豬吶....可惜...唉唉”  

  好景不長,可能是因為小豬長大了,爺爺說要把它們給買掉,我很難受。  

  “爺爺,為什麼要買掉呢?”  

  “傻丫頭,買豬不就是為賺錢么?你看看,我和你奶奶這麼辛苦照顧豬,就是等小豬大了買錢花,看看,多肥啊!”爺爺笑眯眯的說。  

  “恩,那還會再買么?”  

  “當然買了,以後再買,就讓你來喂好不”  

  我高興的答應了,爺爺真的履行了諾言,把那三頭小豬賣了又買了兩頭,我很悉心的看護它們,我相信它們一定會長大的,也一定能買個好價錢。  

  PS:這幾天突然間非常想念農村,所以就把木魔在農村生活的事寫下來,希望大家也來感受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生活{農村手記之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生活{農村手記之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