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上林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上林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的床上。

  “呀!我不能錯過這春暖花開的好時光,趕緊起床出去玩一玩吧!”我自言自語地說:“不過,上哪兒去玩呢?爸爸媽媽都很忙,對了!我還是到比較近的上林湖玩玩吧。”想到這裡,我連忙喊:“爸爸,能不能帶我到上林湖玩一玩?”“行,可是時間不能玩得太長。”我真慶幸爸爸一口答應了。

  我叫上表哥,坐上了爸爸的車子,一會兒就來到了上林湖的山腳下。一下車就看到那裡在修建上塘的階梯,我們只好繞着旁邊的小階梯上去。遊客還不少,老老少少,還有許多外地遊客,他們和我們一樣個個滿面春風,興緻勃勃。走上塘頂,放眼望去,真叫人驚嘆不已!湖光山色實在是令人陶醉。平靜的湖面就像一面大鏡子,你看,旁邊的青山,倒映在湖中,不正是姑娘在梳洗打扮嗎?湖水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像無數塊金子撒在湖中,看了叫人心曠神怡,留連忘返。我們一邊欣賞着湖景,一邊繞着平坦的大道往裡走。時而停下來摘幾朵野花,時而扒在欄杆上往山腳下看。此時,我覺得自己彷彿變成了一隻快樂的小鳥。“那裡下去是碼頭,還可以玩水。”表哥興奮地喊道。我們三步並做兩步走下階梯,盡情地玩耍。由於爸爸還有事,他急急地催促我們回去。爸爸說下次有空了,他還帶我們到裡面玩個夠。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上林湖真好,我為家鄉有個上林湖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上林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上林湖 暫無評論